刊社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刊社快讯 >> 正文 刊社快讯

湖北大学学报主编郭康松一行莅临期刊社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上午,应三峡大学期刊社的邀请,湖北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郭康松一行莅临三峡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进行交流访问。

《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是CSSCI南大核心和北大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源刊,其“价值论与伦理学研究”是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特色栏目。在交流活动中,湖北大学学报编辑不吝介绍了他们的办刊经验和心得体会,对《三峡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约稿、联系作者队伍、选题策划、取舍人文和社科稿件、扩大特色栏目影响、提升刊物影响因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意见。

三峡大学期刊社副社长、学报人文社科版主编赵秀丽主持了这一交流活动,对湖北大学学报主编郭康松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传授办刊经验、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诚挚感谢。(刘自兵)

发布日期: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