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社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刊社快讯 >> 正文 刊社快讯

期刊社党支部联合当阳市水利与湖泊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


73日,期刊社党支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与深入农村调研、基层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当阳市水利与湖泊局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期刊社全体职工和当阳市水利与湖泊局有关同志来到中国鱼腥草之乡——当阳市两河镇,参观了鱼腥草种植基地,深入了解当地如何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下,充分利用地理环境优势,通过政府、高校、企业与乡镇的联合共建,实现特色农产品的产业转型与升级,在科学技术的助力下,鱼腥草成为当阳市农业的拳头产品,两河镇也成功获得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湖北省品牌示范镇、宜昌市特色产业明星镇等荣誉称号。

接着,期刊社全体职工和当阳市水利与湖泊局有关同志来到山水田湖草示范项目治理基地——季家湖湿地公园,亲自感受地方政府在国家水生态环境保护政策下开展的保护综合治理工程,成功让季家湖变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大美湖区。

最后,期刊社党支部书记赵秀丽做了题为《百年党史的苦难辉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报告,通过回顾百年党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文化基因,高扬拼搏奋斗精神,是中国自上而下不断创造辉煌、创造奇迹的关键所在。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学报,我们要关注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服务,推动学术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智库建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将学报推向新的台阶,为促进学术研究、传播真理、服务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刊社全体职工还和当阳市水利与湖泊局有关同志展开深入交流,约定将全面推进组织建设互帮共建,定期以支部交流研讨会、讲党课、党员志愿服务等为载体,交流党建经验、互通工作信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高校、政府、企业联建合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各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