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三峡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建党百年”专刊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峡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决定在2021年出版“建党百年”专刊。

征稿主要集中于两大主题:

1、中国共产党早期建党历史问题的研究论文;

2、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经验教训总结的学术论文,以及其他与中国共产党建党相关的历史类、政治类论文(主题具有关联性)。

本次征集稿件充分反映中华民族百年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历程的精品力作。(论文收稿截止日期2021年5月20日)

论文上中国知网,出刊后根据选题与论文质量,结合知网数据在年末对前3-5名优秀论文作者进行奖励。

来稿要求:

1、主题明确、观点鲜明、逻辑严谨、文笔流畅、格式规范。敬请作者在充分熟悉和理解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明确指出论文的学术创新之处。

2、注明第一作者的作者简介:性别、籍贯、民族、学位、职称、研究方向、电话、电子邮箱(缺一不可)。

3、论文参考文献为页尾注,合并同类项,参照三峡大学学报(社科版)样式按标准化著录。

4、论文重复率低于20%。

5、本专辑论文将酌情适当收取出版费用。

6、请作者务必在文后附上详细收书地址,以免误递。

论文投稿:1125421609@qq.com

联系电话:0717-6394658;13997686330(岳); 18674062475(刘)。


三峡大学期刊社

2021年3月10日